WachoROWAN

任何爱无法治愈的,药物也无法治愈。

【盾冬】3 AM (完结章)



3 AM





3(完结章)


“看来,这次我的Buck有好好地待在原地。”

“我发现你越来越幼稚了Stevie——”James受不了似的抱怨了一句,但两人还是非常默契地交换了一个吻。接着,Steve小心地把James扶了起来。

“现在你得倚着我回家,还记得吗,就像那年运动会结束后的那样。”Steve把James的手用力地搭到自己肩上,又把自己的手用力地托在了James的腰上。

James则把身体大半的重量压在Steve身上,尽量使自己看起来没那么明显得一瘸一拐。这让他一时没听清Steve在说什么,于是他问了一遍:
“运动会那会儿?”

“Buck……别告诉我你不记得了。”Steve的神情好像一下子变得很受伤。这让James有些慌张。

“哪有,我当然记得啊,我就是想再听你讲一遍。”

“好,那我讲给你听。”





James腿伤的那段时间一直都是父母接送的。不过那次,也就是运动会结束的那天,他们临时有些急事。于是送James回家的任务就落到了他的幼驯染Steve的身上。Steve那天没能开来他母亲的车子,所以运动会结束放学后,他们便只好走到马路对面去乘公车。

Steve小心翼翼地托着James的腰扶着他,James则把自己大半的重量都压在Steve的身上。两人就以这种比哥们儿的感觉还要再亲密一点的姿势,慢慢地向马路对面走去。

终于上了公交车,可怜的Steve和James又只能找到最后一排的靠里的两个位置。两人终于坐好后,Steve把James的伤腿抬到了自己的腿上。

“这儿位置小,我怕你的腿弯久了会不舒服。”
微红着脸解释的Steve赢得了来自James的一枚落在脸颊上的吻。

“嘟嘟。”Steve收到了一条消息。
打开手机,原来是他们的朋友Sam发来的。

-Wow,Steve我和你说,我妈看到你扶着James过马路。
-她居然立刻问我你们是不是一对。我说有那么明显吗,她回答我你们看起来很配。
-你们俩真是让人嫉妒!!!(btw这句是Natasha和Wanda打的,她们俩今天蹭我家车,非要抢我手机)



“嗯?在看什么呢,笑成这样。”
Steve把手机立在James眼前,让James毫不费力地看完了这些消息。
James笑得把头仰靠在座位的椅背顶上,不过他随即起来,手指在屏幕上啪啪啪地打了一堆发送了过去。

Steve拿回来一看,忍不住笑着亲了一口自己的甜心。

-没办法,我可是拥有Stevie唯一一块银牌的男人,当然得和他世界第一配!





上楼梯的时候,Steve主动要求背James上去。
Steve走得很小心,特别是转弯的时候,他总是会转过头去看看,确保James的脚不会碰到墙壁或者楼梯扶手的栏杆。

“对了,我刚刚突然想到,以前有几天晚上你是不是从我的窗台翻进来的?”

“是的,是的,你当时还打了个比喻——”

“于连约会玛蒂尔德!”

“没错,就是这个。”

“我记得你有一次你翻窗台,是特意来给我送烟的,但就一根!”

“就一根?幸好我管你了,不然你能想象现在你的肺会成什么样子吗?”

“噢?你还说我,哪次你不是和我一起抽的?”

“你抽我也抽,靠这样我才成功让你戒掉了烟。”

“是噢,计划通。”James掐了一把Steve的肩膀,“你这小鬼办法倒是有很多。”

Steve突然停了下来。

“现在这样背着你让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情,你记不记得……”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James见状要去捂他的嘴巴。





他们俩同时想到了一件事情。

那时候,腿伤还没好的James脚痒痒地想去打篮球。要知道他已经很听话了,医生说一个月不能跑跳,而他已经在Steve的照顾下乖乖遵守了大半个月。

放学后,他忍不住地跟着同班级的男孩们来到了篮球场,但迫于Steve之前的嘱咐(威胁),他只好在篮筐下面坐下看别人打。

两分钟后,他最好的朋友之一进了一个球。
三分钟后,他不喜欢的一个人也进了一个球。
五分钟后,他的另一个好朋友被别班的男孩防住了。

啧。
James挠了挠自己的头。

反正Steve还要去办公室帮老师干活,打一下应该不会被发现的……


于是当Steve从教学楼冲下来的时候,James正上完一个篮。他最好的朋友给了他一个助攻,那么久没打了他们还是那么默契,这让James忍不住和朋友拥抱了一下。

然后拥抱的时候,他才发现Steve正站在自己面前不到三步的距离,吓得James一下子把朋友从自己身上扒了下来。

“Steve,我……Steve你干什么!!??”

只见Steve在众目睽睽之下,弯下腰把James打横着抱了起来。

“我把他带走了。”




“我把他带走了。”

James自暴自弃地捂着自己的耳朵,但还是没办法阻止Steve的声音传进耳朵里。

“Buck,其实我就想再提醒你一下,这段时间你也要小心一点。”

“……”

见James不回答,Steve又继续说道:
“难道你忘记了,因为这件事情,等你当时脚好了之后,我翻窗户来你房间和你干了……”

“知道了!”James急忙打断Steve接下来的话。他可不想Steve在楼道里把这个说出来。


“Stevie,我今天要和你分房睡。”

“你睡吧,等你睡着之后我会把你抱回来的。”







Fin.

非常小学生文笔的一篇终于完结啦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