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hoROWAN

任何爱无法治愈的,药物也无法治愈。

【盾冬】3 AM


3 AM




2


吃完饭后,Steve和James打算下去散散步,顺便买点日用品和水果。

天黑的太快了,黑暗一下子模糊了台阶的界限,这让James不小心在他们公寓楼下孩子们玩儿的大型玩具那里崴了个脚。

其实这个小小的崴脚并没有带来过多的痛感,让James更不忍心的是Steve的眼神,好像自己的一不小心也是他的疏忽一样。Steve小心翼翼地把James扶到大型玩具旁的一张木椅上,蹲下来轻轻地按摩着他的脚踝。

“好了Stevie…”James亲了亲眼前人的额头,“我没什么大碍的,不过可能没办法陪你去超市了。”

“没事儿,我去买,你在这儿等我就好。”Steve站起身,又不放心地嘱咐了一声,“不要乱动。”
James笑着往Steve的腹肌那儿轻轻捶了一拳:“知道了,去吧。”




不知为何James最近总是容易回忆起他和Steve从前的事情,特别是那些细节的,想起来还有些不好意思的事情。比如这片大型玩具——

他们确定关系后的第二天晚上,Steve和James一起慢慢地从学校走回家。他们俩的家在同一片区域里,离得非常近,就隔了一条马路。但这种时候,他们才不会浪费时间立刻回家去呢。

于是,附近的一片大型玩具公园成为了他们第一次约会的地点。Steve和James才不会嫌弃第一次约会是在哪儿,对他们而言,只要有对方在旁边,哪儿都不错。

哈哈,刚刚在一起的情侣总是那么黏糊。James忍不住傻笑了一下。不过谁能想到他们真的黏黏糊糊直到现在。



那天晚上,Steve可能打定主意要吻到自己的心上人了。他牵着James的手,慢慢领着他走上大型玩具的一个小台子上。James还在纳闷他要干什么的时候,Steve把他压到栏杆边上,慢慢地低下头。

“闭上你的眼睛,Buck。”

闭上眼的瞬间,James感受到了嘴唇上传来的温热的触感,他甚至一下子有点点晕厥的感觉。

Steve还打算继续加深这个吻,他认真地、深情地吻着James,仿佛把所有的喜欢都加注在这个吻中。他想传达自己藏在心里快要过载的感情。
他们不是没有吻过别人,但这个吻和以前任何一个吻都不一样,完全不一样。特别是James,这个吻给他的感觉好极了,甚至让他莫名感动地快要流泪。

唇分后,Steve紧紧地抱住了James。
James现在还能记得Steve当时对他说的话:

“其实我更想在操场旁的看台上,也像这样把你压在栏杆上,让所有人看到,我吻到你了,我和你交往了。”



想到操场,James还想到自己十二年级时的运动会。很巧,那个时候James的脚也受伤了,这让他们班失去了一个可以夺得几块金牌的健儿。Steve则是向James保证,他一定会拿个金牌给James——其实Steve一共可以拿五枚金牌,可剩下的那四枚得给班级上的姑娘们,他没好意思拒绝她们。当然,反正James也不在意这些,他才不会和可爱的姑娘们争Steve的金牌。

男子一百米和四百米的比赛,十一年级的冠军无疑会是Steve·Rogers。

四百米的决赛,James在终点等着他。在Steve离终点还有一百米的时候,James缓缓地举起了自己的双手,往前方他冲来的方向比着“1”的手势——
Number 1。

奔跑中的Steve看到了前方的James。最后十米的时候,他也举起自己了自己的手,比着相同的手势回应James。

Number 1,毫无疑问。


不过在男子接力的时候,因为其他队伍选手挡道了,所以Steve没能拿下他的第五块金牌。他找到裁判,可惜裁判不听他的解释。于是Steve只好恹恹地走到James身边坐下,沉默地喝了几口水,难过的样子像极了一只大型犬科动物。

“没事儿,你已经做得很好了,最后的冲刺你连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James拍了拍他的肩膀,试图安慰这只正在难过的大型犬。

“可是这样我就只有四块金牌了……”

“那没事儿啊,你把你的银牌给我就好。”

“不行!”Steve有些着急了,“怎么能给你银牌!”

James不在乎地耸了耸肩:“这可能是Steve·Rogers在高中时期的唯一一块银牌诶,难不成他数不清的金牌更珍贵吗?”

看着Steve还是沮丧的神情,James叹了口气,吻了吻他的脸颊。

“好啦,你就把你的银牌给我吧,我才不想你在那群姑娘们的面前丢脸呢。明年,记得一定要往我的大学寄一块金牌噢。”

第二年的这个时候,Steve在运动会结束后便兴冲冲地买了车票,只身前往James的大学,亲自将自己的金牌送到了他的手中。


真是固执又可爱的小鬼。
望着不远处正提着购物袋走来的Steve,James偷偷地在心里这样说了一句。

当然,他也很怀念那个时候。






tbc.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