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hoROWAN

任何爱无法治愈的,药物也无法治愈。

【盾冬】Youngblood(AU 小甜饼一发完)



世界设定:现代 au

CP设定:这俩都是学生,同级但盾盾还是比冬冬小一岁;
表面爱学习实则会玩儿盾x布鲁克林高中一霸冬 
双向暗恋的美好感情嘻嘻(咂咂嘴)


BGM:《Youngblood》 5 seconds to summer
(一定要从这篇文章的第三段开始听这首歌哈哈哈哈真的超级合拍啊啊啊啊一定要就着音乐食用啊😭!年轻热血啊!合着音乐看的都是我一辈子的好姐妹👭!!)









Youngblood





1

十年级升十一年级的夏天,James的家里来了一名“借住”的同级生。

这名同级生叫Steve·Rogers,父母离异,跟着他的妈妈长大。而她和James的妈妈从小是好朋友,但她们分别结婚后便失去了联系。快上十一年级的时候,Rogers夫人因病去世,James妈妈便把Steve接到了自己家里来,让他住在James隔壁。

这个Rogers真的没什么缺点,即使James想偶尔找茬都没办法:无可挑剔的金发蓝眼,无可挑剔的身高和身材。他的性格也很不错,不是那种温柔或暴躁的极端,而是有着那种让人愿意接受的温和和恰当好处的认真。于是作为Steve的“哥哥”(毕竟比他大了一岁)和布鲁克林高中最会玩儿的男孩,James便自觉地把“罩着Steve”当成了自己的义务。

在学校里,James简直去哪儿都带着Steve,恨不得把Steve举在头顶给大家宣传他的名字。布鲁克林高中的十一年级一下子多了一个篮球前锋、年级第一还总是热心地帮助别人的男生。很快,一年过去了,在十一年级期间的两场期末考试中Steve都以第一名的成绩拿到了最高奖学金。但整个学校只有James知道,Steve这样努力学习,每个学期都争取拿奖学金,几乎整个假期的时间不留给姑娘们而去打工挣钱,都是为了生活费和学费。倔强的Steve希望能够尽早自食其力,他母亲留给他的一些钱他一直存着,至今没动过分毫。




2

这一年间,其实James一直感受到了,他对于这个来到自己家中的“殖民者”抱有着很不一般的感觉。他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反正他会特别在意一些东西。比如Steve总喜欢拍他的肩膀摸他的后颈;上课的时候他们的眼神总是会不自觉地对上;还有,放学后和朋友们一起打篮球的时候,他总是要和Steve一组,他们太喜欢给对方上篮助攻了以至于其他人都总是费大力防着他们……

好吧,其实这一切都并没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James愤愤地往嘴里塞了口意面。真正不对劲的可能是自己吧,他是有多希望和Steve有点什么啊,太不对劲了。

“怎么了Buck?”Steve感受到了James的不专心,开口问道。

你看,还有这一点,Steve认识他后偏偏要叫他Bucky,惹得全校的男孩女孩现在都这样叫他。结果现在Steve又叫他“Buck”,这么肉麻的称呼也亏自己能接受的了……

James又神游了一会儿,差点忘记回答Steve:“噢,没事儿,我只是……噢,只是想问你你会不会开车,假期里我们可以出去兜风。”

Steve稍稍往James那里靠了靠,压低了音量说:“我会开的,之前在打零工的时候,我求店老板教我的。”

“Wow,Stevie!我就知道你其实很不乖的。”

“哈哈哈,总得学会的,假期里有空我们还可以一起去考驾照。”

James点了点头。看着Steve的笑脸,他心中突然闪过一个念头。

“要不今晚,我偷偷把我妈的沃尔沃轿跑开出来。到时候我们把车子敞篷,你开着带我去布鲁克林大桥兜风啊。”






3
(🙏一定要配合BGM《Youngblood》5 seconds to summer)

指针刚到12:00,两个男孩便偷偷从房间溜了出来。听着Barnes先生悠长的鼾声,他们都松了口气。在客厅摸到了妈妈的车钥匙之后,James还特别得意地向Steve甩了甩手指上挂着的钥匙,仿佛在炫耀自己的功劳,不过这期间他差点把钥匙甩到地上。两人悄悄地打开门,离开了家,来到了地下室取车。

Steve久违地摸上了方向盘,而他的这股兴奋劲儿都能让James从这车速上感受到。起步时,两秒的试探之后便是油门一踩到底。感受着加速带来的惯性,James抬着头,整个人靠在驾驶座上,差点激动地叫出来。

身边熟悉的景物正飞速后退,风随着车速,瞬间带上了狂野的味道。很快,前方已经能看到布鲁克林大桥了。James解开安全带,小心翼翼地起身跨坐在座位顶上。Steve并未阻止他的动作,而是贴心地把速度减到90迈。等James稳住身形之后,他打开了音乐,同时又用力踩下油门,敞篷轿跑一下子窜上了布鲁克林大桥。

“yeeeeeaaaaahhh!Steve,我爱这样!你真是太他妈棒了!”

James放肆地张开双臂,让自己沉浸在狂风和鼓噪有力的音乐中,他简直笑得差点被风呛得咳嗽。Steve也轻松地大笑着,随着音乐的鼓点用脑袋打着节奏律动。桥上几乎没有车子,因此他们前进地毫不费劲,一路兴奋地吼叫着,大声唱着歌,他们完全不顾稀少的路边人投来的匪夷所思的眼神。桥边耀眼的灯光不停地交换着照在这两名疯狂的少年身上,只能把这气氛衬地更加疯狂和梦幻,仿佛他们正身处八十年代。


他们没开进曼哈顿,而是在桥尽头的转弯处掉头,又一次地上桥打算开回布鲁克林。Steve好久没有这样好好地玩一次了,他危险地侧过头去,盯着正坐在椅背顶上欢呼的James。音乐的轰鸣声和车子恰当好处的加减速带来的是强烈释放的肾上腺素和费洛蒙,他能感受到这种清晰的感觉,平日里对这个少年的憧憬随着汽车的加速愈发强烈,好像有什么东西马上要冲出他的胸膛。

Steve盯着他看了一会儿后,随即收回眼神继续看路。



等到他们开下桥后,Steve便关掉了音乐并放慢了速度。
自回来半程开始,James就一直盯着他看,一边还想着白天他自己心里疑惑的问题。
【哼。】看到了Steve的这一系列动作,James忍不住在心里暗暗想道,【好学生就是好学生,做坏事也往好的地方做。】

不过音乐的突然停止,让James产生了一种喝醉酒的错觉,就是那种被人从酒吧里硬生生拉出来的不尽兴的感觉。他听到自己脑子里正叫嚣着想要来点更加火辣的东西。歪着脑袋想了一会儿之后,James忍不住吹了个口哨激励自己正要做的接下来的事情。他一边哼着歌,一边将另一只手撑在挡风玻璃上面。

“Youngblood, say you want me, say you want me……”

他慢慢俯下身,对着Steve的脸吻了下去。


Steve把脚换到了刹车,但并未踩下。他像James吻他一样地热切地回应着,一只手扶着James的脑袋,把它固定在在自己头偏下的位置,尽量让自己能看清楚路。吻着吻着,James干脆坐在了Steve身上,双手搂着他的脖子。他们就这样亲吻着,并完美地将车子开进自家的地下室。

下车后他们并不着急立刻回房间,Steve把James压在车门上,用力又温柔地吻着他,天知道这场景多少次出现在他们梦里。今天的他简直是野梦成真。

今晚汽车载着两位少年进行了一场二十分钟的迷幻旅程,并在回来的时候将他们绑在了一起。

唇分后,他们靠在车门上拥抱着,他们甚至能听到对方强烈快速的心跳。

“这次我判你不合格,罚你下次再带我出去兜风。”

“请Barnes老师给我一个合格吧。毕竟我征服了那么多弯道,用那么快的速度,而且那时候你吻着我不放。”Steve揽上James的腰,语气上带着的那么一点点撒娇的意味丝毫没有影响到他那只流连在James腰臀之间的不乖的手。

“是是是,你把它开成了法拉利。手放尊重点,我可比你大一岁,叫声哥哥来听听。”James报复性地拍了拍Steve的臀部。

Steve一边笑着,一边一下一下地亲吻着James的脖颈:“当然,巴基哥哥特别好,还偷他妈妈的车子给我开,还让我亲他,我真喜欢他……”

“不许和哥哥顶嘴,Punk!”








Fin.

带上了一个Evanstan的梗嘻嘻

这两天和朋友出去,他开车的时候给我一种非常爽的感觉,特别是加速的时候,然后我就一下子想到这首歌了。

开车那段都是我乱写的,因为我不知道布鲁克林大桥上允不允许这样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谅我(高难度动作 请勿模仿)

评论(7)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