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hoROWAN

任何爱无法治愈的,药物也无法治愈。

【盾冬】Beg a wedding(千字小甜饼一发完)


时间设定:大战结束,复联四之后。

CP:Steve·Rogers X Bucky·Barnes





Beg a wedding





他们俩很少在回家路上斗嘴。
像任何一对老夫老妻那样,明明是说了上句对方就能接上下句的状态,而且他们总是能找到不同意见之间的平衡点。但这次Steve却异常地坚持自己的想法。
原因是什么?其实他们刚从Tony和Pepper的婚礼现场回来,Steve开着那辆他俩一起按揭购买的路虎——他们不需要担心酒后驾驶的问题,因为两人的代谢都很快。
车子在公路上安定地以80迈的速度开着,这时Steve突然来了一句:
“我也想办一场我们的婚礼。”

这句话让他们接下来的路程充满了带有迷之幸福感的斗嘴,由James列举一些他们恩爱的例子来证明他们不需要婚礼,又由Steve列举一些他们另一堆恩爱的例子来证明他们需要一场不用很盛大但一定要美好的婚礼。
第一次,两人就一个问题争执了十分钟而无果。终于,车开到了家楼下,James不轻不重地拍了一把Steve的脑袋,打开车门头也不回地上了楼。



Steve上楼后,打算继续自己的攻势。
他知道James的弱点,知道自己怎么样能够说服他。James正在厨房间里洗水果,于是Steve靠在厨房门边,刚好离他不近不远。

“Bucky,你知道我一遇到你就变回了那个十六岁的布鲁克林男孩子。”
“一个婚礼,你还得扯到你的十六岁。”

“不,我的意思是,你让我永远保持这种……”Steve一边说着,一边走到James的身后,双手顺着James的腰线轻轻往下移。

“冲动?”
“是的。”
“欲望…可能?”
“当然。”
“还有呢?”


Steve从后面抱住James,把头窝在他后颈边上紧靠着。
他说:“还有一种,催使我变得更加坚强的不安感。二十岁之前我都没办法保护你,我那么瘦小,但那么喜欢你。那时候最担心的,大概就是某一天你被某位酒馆里的姑娘拐跑,或者和别的男孩混在一起不再理我了。”

James无奈地拍了拍那双绕在自己腹前的手,说道:“那你现在可以安心了,你看,我被你抱得死死的。”

“不行,我得向你讨点保障,一场婚礼是远远不够的。”
两人就这样相互抱着,脚并脚慢悠悠地在房间里踱来踱去。

“Buck,还记得那首《Lights Down Low》吗?“

James笑着点了点头。他很喜欢听Steve唱歌,但其实是因为唱歌时的Steve会傻傻地笑,特别是这种慢慢的情歌,他一想到Steve脸上将会出现的表情就会心情愉悦。


"Have you ever dreamed what we could do♪"
“当然,我经常做些关于我们俩的梦。”

"Have you ever sent an I LOVE U♪"
“唔……如果你想的话我现在就可以发你,不过我还不怎么会用手机。”

"I've never felt the feeling that I feel for you♪"
“我也是。”

"So maybe we can make it with me and you♪"
“一定可以的。“

"I'mma treat you right tonight, let's make it last forever♪"
“听起来很美妙噢。”

"I promise you that no one else will ever treat you better♪"
“我也向你保证。”

"And if you don't believe me please see I don't need no effort♪"
“我当然相信你啊,忠诚可靠的Steve Roger。”

"All you gotta do is flip that switch before we bed up♪"
“行了,我宣布我们今晚就结婚了。”

最后James用一个温柔的吻,结束了他们这段好玩儿的对话。

今晚,Steve成功地要到了一个“他情Bucky愿”的婚礼。






Fin




评论(12)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